去日本必買的ORIHIRO日本蒟蒻果凍(ぷるんと蒟蒻)!!!
用擠的方便又很好吃,小巧可以隨身帶在身邊想吃就直接吃~完全都不沾手!!!!
IMG_6289.JPG

ORIHIRO日本蒟蒻果凍(ぷるんと蒟蒻)其實出了不少的口味
除了大包兩種口味12入之外,也有單小包一種口味6入販售!!!

單包口味:荔枝/葡萄/鳳梨/青葡萄/水蜜桃/零卡葡萄柚
單包季節限定口味:溫州蜜柑/草莓


大包:柳橙/青葡萄、蘋果/葡萄、水蜜桃/芒果
大包季節限定口味:草莓/哈密瓜


價格部分OO有點不記得了
但目前台灣也有很多代購再販售很方便購買

這款蒟蒻果凍非常方便,不用剪刀就可以直接撕開來!!!
用擠的方式吃完全不會沾到手也不會像一般開果凍的時候都會流出來!!!

ORIHIRO日本官方網站:http://health.orihiro.com/


IMG_6291.JPG
蘋果/葡萄,打開包裝時就可以聞到蘋果和葡萄的香氣~~~
兩種口味各6入共12個可以吃!!! 一次有兩種口味多幸福阿

IMG_6292.JPG
背後有打開果凍的說明,完全不會沾到手!!!

IMG_6293.JPG
擠出來的方式食用,很香的蘋果味!!! 很像蘋果汁~~~

IMG_6306.JPG
青葡萄/柳橙 打開真的超級香阿~~~

IMG_6310.JPG
葡萄跟青葡萄吃起來味道不一樣
葡萄味道比較重比較香青葡萄比較淡吃起來很溫和(我比較喜歡)

IMG_6299.JPG
期間限定的溫州蜜柑(我超喜歡這個~第一次吃到就愛上,連O妹都愛)
IMG_6308.JPG
溫州蜜柑跟柳橙比較起來,OO比較喜歡溫州蜜柑吃起來很溫和味道像橘子!!!
柳橙味道就像是請客在喝的柳橙汁,柳橙味道比較重!!! 溫州蜜柑比較像在吃水果的橘子~~~

IMG_6295.JPG
草莓/哈密瓜 (季節限定口味)

IMG_6297.JPG
哈密瓜的瓜味超重的,OO本身不是很喜歡哈密瓜... 但真的很哈密瓜的味道~~~

IMG_6296.JPG
草莓就是一般的草莓果凍味道

IMG_6298.JPG
也有出單小包裝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再買小包的...味道就一般草莓)

IMG_6300.JPG
水蜜桃/芒果 也是打開就很香的組合

IMG_6302.JPG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水蜜桃,很香~  但香精味比較濃

IMG_6305.JPG
芒果不知道為什麼味道是芒果,但吃起來有鳳梨的味道....這不是芒果

吃完這些蒟蒻,我都覺得我快要上西天了!!!!
早餐吃完就開箱好飽阿..........................................(倒)

OO媽媽有買鳳梨的,她自己覺得很好吃
因為她很喜歡吃鳳梨.......但我很不愛鳳梨!!!哈哈

上面所有的口味在我的排行是

溫州蜜柑>青葡萄>草莓>柳橙>蘋果>葡萄>芒果>哈密瓜

我比較喜歡淡一點接近水果的感覺
香精味比較重的我都沒有很喜歡它們
但不代表不好吃!!! 這款蒟蒻目前是我吃到很好吃的!! (拍手)

一般在開果凍的時候,果凍的水都會跑出來,
然後就要迅速的去吸它...(好像有點怪怪的) 哈哈
才不會滴在手上或到處都是~~~


這款很方便的是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完全不沾手、又很好擠出來吃~~~很方便!!!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好吃大推薦的零食~~~~~~~~~~

 

arrow
arrow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