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016/09/27搶先上映的怪奇孤兒院4DX(我超級期待的)
讓我預測中怪奇孤兒院果真有4D版本的(因為看預告覺得太適合4D了)哈哈


首先讓大家看看他的預告片(來自Youtube分享) PS.是不是很想衝去電影院看


這次從桃園高鐵搭免費的林口三井Outlet接駁車

OO覺得非常的方便又是個很好的交通工具(對我這沒汽車的人來說)
從高速公路接到林口交流道出來在上下班時間通常都很容易塞車

附上桃園高鐵到林口三井Outlet的交通資訊網址:
https://www.mop.com.tw/linkou/tw/access.html


OO簡單短介紹電影部分
怪奇孤兒院事改編自奇幻小說
電影主要是男主角傑克追尋著爺爺告訴他的怪奇孤兒院
這個怪奇孤兒院裡住著擁有各種不同特殊能力的孩子們

讓我最驚訝的是雙胞胎的特殊能力(大家快去電影院看)哈哈
我都覺得他們兩位就可以打倒所有人了!!!根本不需要其他人(誤)
不愛劇透的OO,但這部很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很真心)


林口三井Outlet威秀影城非常好找
進去後頭頂上都有清楚標示方向,就在三樓的位置!!!
 

14488923_1205298582824326_945605918_o.jpg

我們是在1廳的H8和7的位置,對OO來說看電影位置很重要!!!
這次覺得這排視野位置非常的好,在上方中間剛剛好!!
(跟大家說後會不會以後都沒這排位置)哈哈
IMG_5388[1].JPG

電影和4DX的表現整體上OO還蠻滿意的
不喜歡水的朋友們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整場都蠻多水的細節)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看4DX版本的怪奇孤兒院
而且3D眼鏡帶起來不會不舒服,掛在眼鏡上也很穩定
比起屍速列車來說,這部的4DX表現的很不錯(OO感受)
但是就是香氣表現上就顯得較差,可能電影中想要表現出海水的氣味!
出來的味道有點詭異,有點像清潔劑和地瓜烘烤的甜味?! (一直以為有人吃烤地瓜)
這是唯一我覺得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在更真實一點的表現出味道!!!

以前曾經去過香港迪士尼看過4D的影片,覺得就表現的很不錯!
連食物香味氣體表現的都讓人覺得深入其境,就很像有食物出現在你旁邊!!!
覺得非常的厲害!!!!! (絕對不是我肚子餓啦
 

最後看完後,我還蠻喜歡片尾這首歌!! 推薦給大家!!!
 



以下是OO對這次4DX怪奇孤兒院的評分

電影整體表現:
4DX視覺效果:
4DX動感效果:
4DX風力效果:
4DX噴水效果:
4DX香味效果:

( 滿分為5個 )
 


歡迎大家一起聊聊觀看後的感受吧!!!
第一次寫文章,很多地方不足的請大家還多多包涵!!!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